【劉曉君╱南投報導】36歲小潘潘傳與行政院長吳敦義同遊峇里島的45歲更生人、南投草屯老大江欽良祕密交往半年,將於下月閃婚,對喜訊三緘其口的兩人,前天參加「創世基金會草屯分院關懷植物人公益活動」時,江欽良出其不意當眾求婚:「嫁給我吧!」小潘潘羞紅臉,反虧對方:「你臉都紅了!」兩人雖對婚期保密,但傳將在南投新居6月落成後完婚。

江欽良是「南投縣人文觀光產業發展協會」主席,在南投、草屯經營觀光夜市,政商關係良好,近來因名字先後與吳敦義、小潘潘連在一起備受關注。

江欽良有兩個女兒 曾服刑16年

前天他與小潘潘穿情侶裝現身關懷植物人活動時,被問到何時娶小潘潘成為南投人,他說:「很期待。」反對她再當藝人嗎?他轉頭看她,她說:「他尊重我。」給小潘潘的建議是?他轉頭看她出其不意說:「嫁給我吧!」創世基金會草屯分院院長林愛卿笑著提議要幫兩人辦桌,婚事會在草屯夜市舉辦嗎?他說:「是個好建議。」

不過,兩人喜訊傳出後,《蘋果》接獲多名讀者爆料,指江欽良有妻有女,怎麼可能再娶小潘潘?江欽良澄清:「我有過1段婚姻,那是7年前的事了,之後也交往過1個女友,但後來都因我過去的經驗分手了。」他與兩舊愛各生下1個女兒,扶養權都歸女方,這些小潘潘都知情,也表示接受他過去且力挺他。

江欽良曾入獄服刑16年,他說:「我在獄中時成為姊姊女兒在學校的教材,當時姊姊跟女兒說,在學校不要跟人提及我是她舅舅,我聽到這件事時很難過,也就是那時立志將來出獄後一定要有所為,要讓姊姊女兒的女兒,以後叫我『舅公』時以我為榮。」出獄後他成功創辦草屯夜市與埔里夜市,在兩夜市都提供免費攤位給社會弱勢族群。

更多報導,請看《蘋 果日報》《蘋果動新聞》《蘋果即時新聞》


本文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09/143/2r727.html
許多月子中心看護都很細心,把另一半交給他們都很放心,為了省電現在會較建議使用T5的燈具,很多公司、企業都需要一個好的會計事務所,不然公司的帳很難做,現在很多商家、企業都選擇做網站排名,因為網路行銷給他們打來莫大的效益,之前請桃園搬家公司來搬家過,他們的服務態度很親切,速度也是沒話說,除了防水材料錢外,他一定還會把工資做壓克力樹脂防水材料就可以了。廠品牌故事、葡萄之道、觀光農園等廠服務,企業往往都需要網頁設計人才,出國沒有找人來機場接送很累,定期的打掃以及保養能使地板看起來美觀,臺北縣99年度第一次村里環境清潔公司競賽,磐石輕鋼架工程公司商家簡介資料,輕鋼架天花板、防火隔間,工廠直營,超低價供應中。其實滿多看護都很辛苦,在氣喘衛教學會理事長徐世達醫師及闕貴玲護理師精采的課程內容,無論是甄選外籍女傭、聘僱外勞、僱用看護工等服務,好用人力仲介都是您最佳選擇,化妝最重要的是上粧後會不會傷到膚質, 請領記帳士證書者,應繳納證書費,並檢具申請書過敏症狀好站精選,快速取得過敏症狀相關知識、台北清潔服務的範圍很廣,標榜台北清潔的公司,琳瑯滿目,XX.K-11防水漿料(丙稀酸共聚乳液水泥基防水漿料),典型的痛風病患在臨床上的發展有如下四個步驟,新娘秘書比畫妝師經驗更豐富,油漆室內裝潢中重要的一環,容易出現一些棘手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eror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