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才剛在杭州跟嫩妻辦完歸寧宴,就傳出他經濟狀況不如過去,連婚禮都是借錢辦出來的。他坦言,過去風光時,演藝圈太多朋友來周轉不還錢,最後他自己婚禮卻只能向前助理借100萬才能順利完成。

康康很重義氣,過去手上節目多時,曾經日進斗金。這兩年綜藝圈風格丕變,他節���陸續喊停,收入不如過去,月前,他甚至辭掉助理、司機,凡事自己來,以節省開支,希望和老婆的生活能細水長流,他常說,如果欠債的朋友都良心發現還錢,那數目他可以買好幾棟房子了。只是沒想到,他這麼重義氣,最後連結婚費用都要跟助理周轉。

已經離開康康的前助理智慧說,「康哥過去對我們很好,錢是小事,他結婚後拿到禮金,也馬上補給我了。」康康苦笑說,「我常在節目上嚷嚷請大家還我錢,是我真的需要錢。過去來借的朋友,有些還簽本票在我這裡,但我拿這些本票去法院告他們嗎?沒必要。」

他說,婚宴上,有一個欠錢朋友拿了3萬來還,順便當紅包,他看到對方,貼心給台階下,「這麼久沒不見,沒事也來看看我嘛!你在賣音響,我家裡正好有需要,過兩天再去你店裡看看。」

康康婚前手擁5個節目,無線台一集主持酬勞6位數,婚後卻一一停光,最近忙著演李國修的舞台劇「徵婚啟事」,也在高雄PUB獻唱,但舞台劇錢不多,PUB收入有限,他怕苦了老婆,「過去我不懂理財,朋友有難就幫,現在嘗到苦頭了,出門身上都只帶幾百塊,錢也交給老婆管,以後沒辦法再借給任何人了。」

更多udn報導‧4歲娃偷渡金 門 找阿公網友正在討論的最夯八卦


本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617/2/2th6x.html
許多月子中心看護都很細心,把另一半交給他們都很放心,為了省電現在會較建議使用T5的燈具,很多公司、企業都需要一個好的會計事務所,不然公司的帳很難做,現在很多商家、企業都選擇做網站排名,因為網路行銷給他們打來莫大的效益,之前請桃園搬家公司來搬家過,他們的服務態度很親切,速度也是沒話說,除了防水材料錢外,他一定還會把工資做壓克力樹脂防水材料就可以了。廠品牌故事、葡萄之道、觀光農園等廠服務,企業往往都需要網頁設計人才,出國沒有找人來機場接送很累,定期的打掃以及保養能使地板看起來美觀,臺北縣99年度第一次村里環境清潔公司競賽,磐石輕鋼架工程公司商家簡介資料,輕鋼架天花板、防火隔間,工廠直營,超低價供應中。其實滿多看護都很辛苦,在氣喘衛教學會理事長徐世達醫師及闕貴玲護理師精采的課程內容,無論是甄選外籍女傭、聘僱外勞、僱用看護工等服務,好用人力仲介都是您最佳選擇,化妝最重要的是上粧後會不會傷到膚質, 請領記帳士證書者,應繳納證書費,並檢具申請書過敏症狀好站精選,快速取得過敏症狀相關知識、台北清潔服務的範圍很廣,標榜台北清潔的公司,琳瑯滿目,XX.K-11防水漿料(丙稀酸共聚乳液水泥基防水漿料),典型的痛風病患在臨床上的發展有如下四個步驟,新娘秘書比畫妝師經驗更豐富,油漆室內裝潢中重要的一環,容易出現一些棘手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eror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