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覺一╱巴拿馬報導】中華隊有3位球員姓名中有「冠」字,昨天攻擊型捕手陽冠威2分砲先聲奪人,旅日左投陳冠宇幾近優質先發,終於打出世界盃最精采一役,以3比1擊敗波多黎各,在5連敗後拿下首勝。

中華隊賽後露出久違笑容,總教練陳威成說:「不論攻守,隊形都有打出來。這才是在荷蘭(港口盃)、加拿大(挑戰賽)的感覺。」反觀波多黎各賽後士氣低迷,他們預賽曾擊敗美國,只要昨天贏中華隊,就能搶到最後1張8強門票,如今輸球命運交在別人手中,必須靠地主巴拿馬擊敗美國,才能晉級。

攻擊型捕手 陽冠威2分砲

中華隊陳俊秀2局下率先敲出安打,並靠投手犯規攻佔二壘,波多黎各教練抗議造成比賽中斷超過5分鐘,隨後陽冠威從曾打過大都會3A的投手麥杜納多(Ivan Maldonado)手中轟出2分砲。陽冠威說:「終於可以為球隊貢獻一點分數,真的很開心。」5局下,林威廷、蕭帛庭聯手敲打,攻下第3分。

陽冠威在業餘時代一直被視為攻擊型捕手,對於這個評語,他說:「我的確對打擊比較有信心,捕手方面還有進步空間。」威總認為,陽冠威進入中職若能固定先發,每年有15轟以上實力。陽冠威說:「不會預設任何目標,一切順其自然。」

陳冠宇6K 差點優質先發

陳冠宇日前對美國中繼挨了3轟,昨天前5局力守不失分,直到6局上才被敲出2安打,外加1次四壞,失1分退場,只差1個出局數就是優質先發,並投出6次三振。他說:「感覺很棒,今年在二軍有1、2場狀況跟今天一樣好。我還是比較習慣先發。」

威總說:「冠宇今天贏在控球,只要能投到捕手要的位置,對手再強破壞力也會變小。守備能有效封鎖,對球隊士氣提升也有幫助。」三壘手陳偉志、二壘手林瀚也有飛撲攔球美技,一再獲得巴拿馬球迷滿堂采。

世界盃成棒賽昨日戰績

●A組

加拿大 6:1 美國

日本 9:4 希臘

中華 3:1 波多黎各

荷蘭 7:3 巴拿馬

●B組

澳洲 9:6 德國

委內瑞拉 7:6 義大利

南韓 5:4 多明尼加

古巴 6:0 尼加拉瓜


本文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1011/143/30aru.html我上個月去隆鼻,好痛好痛,我媽為了補償我帶我去澎湖民宿玩,澎湖那邊木業地板實木地板業者很多,尤其水電商、商都很誇張,不像之前在清境民宿那樣的"清淨",由於我們家是台北油漆公司,所以當地的油漆工程油漆公司,甚至路邊的油漆行都拜訪過一次,讓我以為是來應酬的。就連我姊夫經營的小琉球民宿,也是我老爸拜託他認識的輕鋼架公司委託那種負責介紹女傭外勞看護人力仲介公司請她們的外勞搬過去的,還差點撞到神桌神尊害我姊夫氣到不行。講到這個,之前我三姑投資溪頭住宿也被騙,那邊的防水施工做得有夠差,還得派漏水處理專業人士來弄,最後所有的髒亂還要台北清潔公司來掃,台北清潔公司雖然很快整理完,卻還是花了不少錢,害我三姑不能再投資綠島民宿。剛剛講到輕鋼架我突然想起來,那種紙木箱紙棧板這種東西,尤其紙木箱這種遇水就爛的東西最好不要拿來裝輕鋼架之類的物品,我姊夫也差點被這害到要跳杉林溪,話說他上次還問我杉林溪住宿溪頭民宿有什麼差別,真是敗給他了。看他最近那麼慘,我就去幫他買了一個用t5燈具做的超強手電筒,讓他可以帶顧客出去夜遊,希望他不要夜遊到台北看護台北看護中心這種地方才好,那邊可是越遊越驚悚的地方呢。除了水電材料怪怪的,連衛浴設備都髒到不行,感覺就是有阿飄那種FEELING。之前我阿祖住的那間還強迫你要買生前契約-也就是所謂的生基,講白一點就是要為了納骨塔買個塔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eror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