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吳育光/綜合報導】

已無緣8強的中華成棒隊,在巴拿馬末代世界盃扮演關鍵「攪局者」,昨天靠著陳冠宇先發5.2局的壓制,以3比1力克波多黎各,使面臨垂死掙扎的衛冕軍美國隊,晉級8強露出一線曙光,而中華隊也中止近兩屆世界盃11連敗的漫長紀錄。

昨天稍早美國1比6不敵加拿大,導致波多黎各只需打敗中華隊即能晉級8強,惟在本屆預賽吞下開賽5連敗的中華隊,卻非軟柿子,昨役2局下陽冠威敲出2分炮先馳得點,5局下林威廷安打後盜上2壘,2人出局後蕭帛庭安打再添1分,3比0領先。

中華隊由左投陳冠宇先發,投到5局上2人出局才被波多黎各敲出第1支安打,6局上遭連續2支安打失去1分後退場,隨後派出羅錦龍和陽耀勳各後援1.2局,成功守住勝果,中華隊3名投手合計只被打出4支安打,完全壓制住對手攻勢,也讓瀕臨淘汰邊緣的美國隊喜出望外。

陳冠宇主投5.2局、僅被擊出3支安打丟掉1分,另外飆出6次三振,為中華隊贏球最主要功臣。陳冠宇近兩年披中華隊戰袍出征哈連盃、世大棒,總與勝投擦肩而過,今年效力日本橫濱隊一樣無緣勝投,且世界盃前一場對美國隊中繼2局慘失9分,幸好他並未喪失信心鬥志,昨天他聽從教練建議,不急於催球速而改以控球於邊角取勝,收到不錯效果,賽後他表示:「這場勝投是我今年首勝,真得等好久了!」

A組還有兩場補賽,一場是中華對希臘已無關晉級,另一場為巴拿馬對美國,其中美國拜中華隊擊敗波多各之賜,今天只要擊敗巴拿馬就能擠掉波多黎各,以A組吊車尾殺進8強,另A組已篤定晉級隊伍為加拿大(6勝1敗)荷蘭(6勝1敗)巴拿馬(5勝1敗)。而B組晉級4隊為古巴(7勝0)、委內瑞拉(5勝2敗)、韓國(5勝2敗)和澳洲(4勝3敗)。

中華隊於台北時間昨晚11時與希臘進行補賽,依競賽規定,原進行到第3局(因雨延賽)、中華隊7比0領先希臘的比賽未予保留,比須重新再戰,預期中華隊仍能輕騎過關,也是繼05年荷蘭世界盃後,再度跌出10名之外。


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1011/4/30ap7.html我上個月去隆鼻,好痛好痛,我媽為了補償我帶我去澎湖民宿玩,澎湖那邊木業地板實木地板業者很多,尤其水電商、商都很誇張,不像之前在清境民宿那樣的"清淨",由於我們家是台北油漆公司,所以當地的油漆工程油漆公司,甚至路邊的油漆行都拜訪過一次,讓我以為是來應酬的。就連我姊夫經營的小琉球民宿,也是我老爸拜託他認識的輕鋼架公司委託那種負責介紹女傭外勞看護人力仲介公司請她們的外勞搬過去的,還差點撞到神桌神尊害我姊夫氣到不行。講到這個,之前我三姑投資溪頭住宿也被騙,那邊的防水施工做得有夠差,還得派漏水處理專業人士來弄,最後所有的髒亂還要台北清潔公司來掃,台北清潔公司雖然很快整理完,卻還是花了不少錢,害我三姑不能再投資綠島民宿。剛剛講到輕鋼架我突然想起來,那種紙木箱紙棧板這種東西,尤其紙木箱這種遇水就爛的東西最好不要拿來裝輕鋼架之類的物品,我姊夫也差點被這害到要跳杉林溪,話說他上次還問我杉林溪住宿溪頭民宿有什麼差別,真是敗給他了。看他最近那麼慘,我就去幫他買了一個用t5燈具做的超強手電筒,讓他可以帶顧客出去夜遊,希望他不要夜遊到台北看護台北看護中心這種地方才好,那邊可是越遊越驚悚的地方呢。除了水電材料怪怪的,連衛浴設備都髒到不行,感覺就是有阿飄那種FEELING。之前我阿祖住的那間還強迫你要買生前契約-也就是所謂的生基,講白一點就是要為了納骨塔買個塔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eror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