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張企群╱台北報導】

台北市刑大昨日到桃園破獲一起擁槍販毒案,意外查獲一名染毒的德州撲克地下賭場女荷官。長相甜美的姜女,被賭客封了個「小喬」的綽號,客人為討她歡心,打賞大方,大半年來,每月進帳至少四十萬元;警方問她為何吸毒?她說是為了好睡覺。

卅歲的平鎮市龍岡地區角頭陳慶誠,因毒品案遭法院通緝,逃亡期間,經營職業賭場放款及販毒等勾當,北市刑大前晚查悉陳嫌藏匿在平鎮市某汽車旅館,隨即南下將陳嫌緝捕到案,並查獲兩把改造手槍,另名涉嫌遺棄屍體遭通緝的卅五歲男子徐傑聖一併被捕。

查捕過程中,廿七歲姜女,涉嫌向陳嫌買毒被逮,員警看到她時眼睛為之一亮,進一步發現姜女是一名電子業老闆的密友,平日在大台北地區德州撲克地下賭場擔任女荷官。

北部某技術學院財經系畢業的姜女表示,去年間到電子業老闆的公司當會計,已婚的老闆有意追求她,給了超乎行情的四萬多元月薪,還以賓士車接送,並經常帶她到德州撲克賭場豪賭,但不到三個月,她被迫離職,老闆乾脆引薦她到賭場當荷官。

姜女說,綽號「陳哥」的賭場老闆,在大台北有多處據點,賭客都是一些老闆級的有錢人,一名政界人士也是常客,平常晚間九點開場,隔天凌晨一點左右散場,假日延到清晨左右,賭局一般都在五、六人左右,進場換籌碼五十萬元起跳,一場下來,賭資都在千萬元之譜。

「一個晚上至少七、八萬元進帳!」姜女說,一把牌下來,桌上輸贏動輒幾十萬到兩百萬元,賭客們贏個一把,她往往就有一、二千元的小費打賞,加上每次三萬元的薪水,四個小時,就有七萬元以上輕鬆入袋,有時一個星期賭個兩、三天,一個月就能賺進四十萬元。

姜女表示,她是為了下班後好入眠,才會染上毒品。警方卻發現,她一個月用在買海洛因的花費,至少要三萬元,等於是一般上班族一個月的薪水,然而收入豐厚的姜女竟反問:「這樣算多嗎?」員警只有搖頭的分。


引用自: http://tw.news.yahoo.com/地下賭場俏荷官-染毒為好眠-213000492.html;_ylt=A7TpcM5Sd6pOCA4AjQDDBdF_;_ylu=X3oDMTN0dG80YjQxBG1pdANUb3BTdG9yeSBTb2NpZXR5U0YEcGtnAzUwODMwNDUxLTVhM2ItMzJjYy04ZWE1LTgxMTU1NTM1NjFmMQRwb3MDMTIEc2VjA3RvcF9zdG9yeQR2ZXIDMWQyNGJhZDAtMDBlNi0xMWUxLWJlOWYtNzlmOTkyNDIzMDc5;_ylg=X3oDMTFwYWNhN2wz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ekvuacgwRwdANzZWN0aW9ucw--;_ylv=3我上個月去隆鼻,好痛好痛,我媽為了補償我帶我去澎湖民宿玩,澎湖那邊木業地板實木地板業者很多,尤其水電商、商都很誇張,不像之前在清境民宿那樣的"清淨",由於我們家是台北油漆公司,所以當地的油漆工程油漆公司,甚至路邊的油漆行都拜訪過一次,讓我以為是來應酬的。就連我姊夫經營的小琉球民宿,也是我老爸拜託他認識的輕鋼架公司委託那種負責介紹女傭外勞看護人力仲介公司請她們的外勞搬過去的,還差點撞到神桌神尊害我姊夫氣到不行。講到這個,之前我三姑投資溪頭住宿也被騙,那邊的防水施工做得有夠差,還得派漏水處理專業人士來弄,最後所有的髒亂還要台北清潔公司來掃,台北清潔公司雖然很快整理完,卻還是花了不少錢,害我三姑不能再投資綠島民宿。剛剛講到輕鋼架我突然想起來,那種紙木箱紙棧板這種東西,尤其紙木箱這種遇水就爛的東西最好不要拿來裝輕鋼架之類的物品,我姊夫也差點被這害到要跳杉林溪,話說他上次還問我杉林溪住宿溪頭民宿有什麼差別,真是敗給他了。看他最近那麼慘,我就去幫他買了一個用t5燈具做的超強手電筒,讓他可以帶顧客出去夜遊,希望他不要夜遊到台北看護台北看護中心這種地方才好,那邊可是越遊越驚悚的地方呢。除了水電材料怪怪的,連衛浴設備都髒到不行,感覺就是有阿飄那種FEELING。之前我阿祖住的那間還強迫你要買生前契約-也就是所謂的生基,講白一點就是要為了納骨塔買個塔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eror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