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名民眾今天上午聚集在台北市政府前,抗議台北市政府推動都市更新計畫,在強制拆除過程,有黑衣人介入,其中一名住在松山路的婦人,還出示驗傷單,含淚控訴警察打人,痛批政府強制拆除,濫用暴力,讓小老百姓痛不欲生。

抗議民眾:「拒絕暴力都更!拒絕暴力都更!」

一聲聲的抗議聲,上百名都更的住戶,高舉著一張張寫著「怒」字的海報,聚集在北市府前,控訴郝政府推都市更新,卻是黑影幢幢,住戶遭到暴力對待,其中一名婦人,講到心酸處,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住戶陳廖女子:「這個房子是我辛辛苦苦,從年輕拚到現在拚來的,我現在命剩下半條��我不知道我要保護我的命,還是我的財產。」

陳廖女子在抗爭過程遭警方強制驅離,直到現在她的腳上傷痕還明顯可見,她拿著驗傷單,聲淚俱下,控訴警察打人。陳廖女子:「警察拖的。」記者:「傷成怎麼樣?」陳廖女子:「這裡、這裡,這邊都還有。」記者:「這邊都還有痕跡是不是?」陳廖女子:「對。」

不只她,其他還有都市更新爭議的13個社區,將近上百住戶,都有同樣的心聲,台北市政府都更處代表出面,接受陳情。北市府都更處代表張溫德:「今天大家在這裡所訴求的意見,我們都聽見了,我在這裡…。」住戶:「人家暴力都使出來了。」

拒絕暴力,這些住戶只希望政府能更理性對待,畢竟對這些人而言,這是他們住了一輩子的地方。


本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08/8/2ek6o.html
許多月子中心看護都很細心,把另一半交給他們都很放心,為了省電現在會較建議使用T5的燈具,很多公司、企業都需要一個好的會計事務所,不然公司的帳很難做,現在很多商家、企業都選擇做網站排名,因為網路行銷給他們打來莫大的效益,之前請桃園搬家公司來搬家過,他們的服務態度很親切,速度也是沒話說,除了防水材料錢外,他一定還會把工資做壓克力樹脂防水材料就可以了。廠品牌故事、葡萄之道、觀光農園等廠服務,企業往往都需要網頁設計人才,出國沒有找人來機場接送很累,定期的打掃以及保養能使地板看起來美觀,臺北縣99年度第一次村里環境清潔公司競賽,磐石輕鋼架工程公司商家簡介資料,輕鋼架天花板、防火隔間,工廠直營,超低價供應中。其實滿多看護都很辛苦,在氣喘衛教學會理事長徐世達醫師及闕貴玲護理師精采的課程內容,無論是甄選外籍女傭、聘僱外勞、僱用看護工等服務,好用人力仲介都是您最佳選擇,化妝最重要的是上粧後會不會傷到膚質, 請領記帳士證書者,應繳納證書費,並檢具申請書過敏症狀好站精選,快速取得過敏症狀相關知識、台北清潔服務的範圍很廣,標榜台北清潔的公司,琳瑯滿目,XX.K-11防水漿料(丙稀酸共聚乳液水泥基防水漿料),典型的痛風病患在臨床上的發展有如下四個步驟,新娘秘書比畫妝師經驗更豐富,油漆室內裝潢中重要的一環,容易出現一些棘手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eror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