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台北館明天將在花博公園新生園區重新開放,北市今天發表「微笑。台北世博台北館榮耀紀實」新書及紀錄片,內容包括展館規劃、興建營運到遷回台北等過程。

台北市長郝龍斌致詞時表示,世博台北館如今遷回台北,是「衣錦還鄉」。台北館以「無線寬頻、寬頻無限」與「垃圾不落地,資源回收」入選上海世博城市最佳實踐區,不但展現台北的科技、環保實力,也成功行銷台北。

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表示,為了讓曾經去過上海世博台北館的民眾重溫當時的感動,也讓還沒有機會參觀的民眾能一睹台北躍上國際舞台的美好成就,因此出版「微笑。台北世博台北館榮耀紀實」新書及紀錄片,供民眾購買。

台北市產業發展局表示,台北館在一八四天的世博展期間,吸引近七十萬人次參觀,參觀民眾可搭乘台北一○一的虛擬電梯,欣賞台北的著名小吃、故宮文物、書店及西門町等知名景點,體驗台北風貌。

台北館明天將在花博公園新生園區重新開放,平日每天有卅三個參觀場次,假日為四十三場,每場開放四十四人入場,一場為十五分鐘。

目前十月預售票已賣出五成,明天起可現場購票,另外有八千多個超商代售點可預購門票。全票五十元、未來館與台北館套票為七十五元、優惠票卅五元,十人以上團體票為卅五元。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1008/128/304qq.html我上個月去隆鼻,好痛好痛,我媽為了補償我帶我去澎湖民宿玩,澎湖那邊木業地板實木地板業者很多,尤其水電商、商都很誇張,不像之前在清境民宿那樣的"清淨",由於我們家是台北油漆公司,所以當地的油漆工程油漆公司,甚至路邊的油漆行都拜訪過一次,讓我以為是來應酬的。就連我姊夫經營的小琉球民宿,也是我老爸拜託他認識的輕鋼架公司委託那種負責介紹女傭外勞看護人力仲介公司請她們的外勞搬過去的,還差點撞到神桌神尊害我姊夫氣到不行。講到這個,之前我三姑投資溪頭住宿也被騙,那邊的防水施工做得有夠差,還得派漏水處理專業人士來弄,最後所有的髒亂還要台北清潔公司來掃,台北清潔公司雖然很快整理完,卻還是花了不少錢,害我三姑不能再投資綠島民宿。剛剛講到輕鋼架我突然想起來,那種紙木箱紙棧板這種東西,尤其紙木箱這種遇水就爛的東西最好不要拿來裝輕鋼架之類的物品,我姊夫也差點被這害到要跳杉林溪,話說他上次還問我杉林溪住宿溪頭民宿有什麼差別,真是敗給他了。看他最近那麼慘,我就去幫他買了一個用t5燈具做的超強手電筒,讓他可以帶顧客出去夜遊,希望他不要夜遊到台北看護台北看護中心這種地方才好,那邊可是越遊越驚悚的地方呢。除了水電材料怪怪的,連衛浴設備都髒到不行,感覺就是有阿飄那種FEELING。之前我阿祖住的那間還強迫你要買生前契約-也就是所謂的生基,講白一點就是要為了納骨塔買個塔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eror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