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開新聞中心UlyWeng綜合報導】前世界球王David Duval(大衛•杜瓦)淪落到參加資格考,而且最後也沒考上,明年只能參加有一場沒一場的美巡賽。同樣的,曾經在2003年贏得名人賽冠軍,世界排名一度高居第三的加拿大名將Mike Weir(麥克•威爾),明年也無法自由安排行程,所幸仍有半卡遞補權,不過他決定加入歐巡賽。

「我最近發現自己竟然有歐巡賽的資格,他們好像給大賽冠軍十二年參賽權,所以我決定加入。」威爾在個人部落格上說道:「我仍然想要參加大多數的北美行程,不過很開心可以參加歐洲的比賽,我想在不同國家打球會很趣的,並填補我在這裡所無法參加的比賽。」

現年四十一歲的威爾,生涯早期曾經在亞巡賽討過生活,也打過不少迷你巡迴賽,直到1997年才以資格考並列二十六名取得美巡賽資格。隔年的菜鳥生涯以失去資格卡作收,但這位左手名將馬上在年底以狀元郎要回失去的東西,從此脫胎換骨成另一位威爾。

威爾在接下來三個球季,每年都有冠軍入帳,而且愈贏愈大,分別為Air Canada Championship(加拿大公開賽)、WGC-American Express Championship(WGC錦標賽),以及Tour Championship(巡迴賽錦標賽),2003年更打出生涯高峰,在奧古斯塔披上綠夾克之前就贏得兩場美巡賽冠軍,世界排名一度和Tiger Woods(老虎•伍茲)及Ernie Els(厄尼•艾爾斯)並列三大天王。

就在順利衛冕2004年的日產公開賽之後,威爾漸漸從高峰往下掉,某種程度跟身體的傷痛有關,直到Fry's Electronics Open(佛萊斯電訊公開賽)才拿下個人第八座美巡賽冠軍。然而,威爾一直無法保持健康的身體,甚至列入傷兵名單,這兩年來表現不佳,未能進帳足夠獎金,其中今年十五場比賽還賺不到兩萬四千多美元。

根據規定,生涯獎金榜前五十和二十五名可以取得美巡賽資格,威爾目前以26,821,949美元高居十五,但他還不想這麼早動用,更何況他還擁有半卡,明年仍可以補進不少比賽,因此決定加入歐巡賽,用以彌補失去的行程空檔。


文章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高爾夫-威爾只剩美巡賽半卡-明年歐巡賽補空檔-232509444.html我上個月去隆鼻,好痛好痛,我媽為了補償我帶我去澎湖民宿玩,澎湖那邊木業地板實木地板業者很多,尤其水電商、商都很誇張,不像之前在清境民宿那樣的"清淨",讓我以為是來應酬的。就連我姊夫經營的小琉球民宿,種負責介紹女傭外勞看護人力仲介公司請她們的外勞搬過去的,還差點撞到神桌神尊害我姊夫氣到不行。講到這個,之前我三姑投資溪頭住宿也被騙,那邊的防水施工做得有夠差,還得派漏水處理專業人士來弄,最後所有的髒亂還要台北清潔公司來掃,台北清潔公司雖然很快整理完,卻還是花了不少錢,害我三姑不能再投資綠島民宿。那種紙木箱紙棧板這種東西,尤其紙木箱這種遇水就爛的東西最好不要拿來裝輕鋼架之類的物品,我姊夫也差點被這害到要跳杉林溪,話說他上次還問我杉林溪住宿溪頭民宿有什麼差別,真是敗給他了。看他最近那麼慘,我就去幫他買了一個用t5燈具做的超強手電筒,讓他可以帶顧客出去夜遊,希望他不要夜遊到台北看護台北看護中心這種地方才好,那邊可是越遊越驚悚的地方呢。除了水電材料怪怪的,連衛浴設備都髒到不行,感覺就是有阿飄那種FEE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eror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