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曾文祺╱台北報導】

哈雷彗星每76年讓地球驚豔一回,聚集世界超馬傳奇,由昨晨決戰至今天上午的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就如「彗星來的那一年」,絕對是會被一再傳誦的超馬經典之役。

正因被譽為世界超馬「3大男高音」的關家良一,與前24小時紀錄之王巴西努內斯、美國「超馬之神」史考特首度同台角逐,而彰顯大賽的懸疑性。

尋求6連霸的關家昨晚8時15分首度超越努內斯(失溫顫抖送進醫護站後無奈退賽),以133.6公里暫時領先,進入寒冷夜戰決勝關鍵時段;史考特也逐漸揮發他的痛苦之王續航力。而女王工藤真實甚至有機會改寫自己於09東吳賽所創,女子24小時254.425公里世界紀錄。

邁入第11屆的東吳超馬準備挑戰全球24小時超馬史上第1個獲認證的「金牌賽事」。60餘位24小時、12小時賽的勇腳們,起跑時出現彩虹,接著斜風細雨鋪天蓋地,然後是深夜接近攝氏10度的低溫。

超過600位東吳師生組成熱血義工團熬夜穿著睡衣伴舞、陪跑,賽道旁有著親友捧上熱呼呼的薑湯、泡麵,勇腳們都有精神能量來熬過寒夜。

這一夜也是流洩真情的時候,「哥哥,越來越強囉!」成功嶺連長梁振愷邊跑邊接收弟弟的呼喚。吳勝銘、陳進財有另一馬拉松好手鄧永健擔任超級補給手,此刻友情勝過一切。竹科工程師,剛辦書畫展的神奇女孩賈魯歆,始終在藝術家爸媽關懷的視線內一步步前進。

2003東吳超馬女子冠軍柏潔思在參賽前,於家鄉匈牙利騎腳踏車上班途中出車禍,當時她一度昏厥。然而東吳的魅力太大了,即便暫時無法重返賽場,她仍堅持來台並成了加油隊一員。


引用自: http://tw.news.yahoo.com/東吳超馬-努內斯失溫退賽-213000683.html我上個月去隆鼻,好痛好痛,我媽為了補償我帶我去澎湖民宿玩,澎湖那邊木業地板實木地板業者很多,尤其水電商、商都很誇張,不像之前在清境民宿那樣的"清淨",讓我以為是來應酬的。就連我姊夫經營的小琉球民宿,種負責介紹女傭外勞看護人力仲介公司請她們的外勞搬過去的,還差點撞到神桌神尊害我姊夫氣到不行。講到這個,之前我三姑投資溪頭住宿也被騙,那邊的防水施工做得有夠差,還得派漏水處理專業人士來弄,最後所有的髒亂還要台北清潔公司來掃,台北清潔公司雖然很快整理完,卻還是花了不少錢,害我三姑不能再投資綠島民宿。那種紙木箱紙棧板這種東西,尤其紙木箱這種遇水就爛的東西最好不要拿來裝輕鋼架之類的物品,我姊夫也差點被這害到要跳杉林溪,話說他上次還問我杉林溪住宿溪頭民宿有什麼差別,真是敗給他了。看他最近那麼慘,我就去幫他買了一個用t5燈具做的超強手電筒,讓他可以帶顧客出去夜遊,希望他不要夜遊到台北看護台北看護中心這種地方才好,那邊可是越遊越驚悚的地方呢。除了水電材料怪怪的,連衛浴設備都髒到不行,感覺就是有阿飄那種FEE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eror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