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江芷稜╱台北報導】

葉德嫻橫掃威尼斯、金馬獎、愛沙尼亞影展,憑《桃姐》成3料���后,她來台買唱片、鳳梨酥滿載而歸,其實內心還有缺憾,竟是吃豆漿、飯糰「踩到地雷」!她向港媒抱怨,「很久沒有來台北,一心想吃豆漿,誰知我光顧的那間水準比香港更差,油條應該是脆的吧,但它是粉粉的,都放在微波爐加熱!」她連點了兩款飯糰,問哪款味道是鹹、是甜,店員態度不耐煩,她逗留不到10分鐘便離開了。

值得開心的是,她乾兒子劉德華獲獎,宣布老婆懷孕雙喜臨門,她說不搶著當乾媽,最重要的是大人跟小孩身體健康,並豎起大拇指,稱讚朱麗倩廚藝了得,「我吃過她煮的菜,好好吃。」

贊成劉德華停工陪產

華仔有意停工,陪太太待產,她舉雙手贊成,強調父母見證小孩成長是好事,準備買書送小孩當禮物。拿獎後,演戲邀約並未增加,她謙稱自己戲路很窄,又很少賣錢,希望華仔投資《桃姐》不要虧本。

秦海璐台北拍片喊冷

而錯失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的秦海璐,意外獲編劇獎,她謙稱《鋼的琴》編劇張猛希望濃厚,《到阜陽六百里》是邊拍邊改劇本,最不可能拿獎,能提名已經很意外,張猛事後笑說:「下一次,你來幫我改劇本。」

她不愛商業片,最近在台北拍浪漫喜劇《天堂之吻》,飾電視台購物台主持人,和范逸臣上演姊弟戀,偏遇連日大雨,嘴裡直呼好冷,卻怕胖不敢吃火鍋。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葉德嫻-3料影后台北吃癟-213000547.html我上個月去隆鼻,好痛好痛,我媽為了補償我帶我去澎湖民宿玩,澎湖那邊木業地板實木地板業者很多,尤其水電商、商都很誇張,不像之前在清境民宿那樣的"清淨",讓我以為是來應酬的。就連我姊夫經營的小琉球民宿,種負責介紹女傭外勞看護人力仲介公司請她們的外勞搬過去的,還差點撞到神桌神尊害我姊夫氣到不行。講到這個,之前我三姑投資溪頭住宿也被騙,那邊的防水施工做得有夠差,還得派漏水處理專業人士來弄,最後所有的髒亂還要台北清潔公司來掃,台北清潔公司雖然很快整理完,卻還是花了不少錢,害我三姑不能再投資綠島民宿。那種紙木箱紙棧板這種東西,尤其紙木箱這種遇水就爛的東西最好不要拿來裝輕鋼架之類的物品,我姊夫也差點被這害到要跳杉林溪,話說他上次還問我杉林溪住宿溪頭民宿有什麼差別,真是敗給他了。看他最近那麼慘,我就去幫他買了一個用t5燈具做的超強手電筒,讓他可以帶顧客出去夜遊,希望他不要夜遊到台北看護台北看護中心這種地方才好,那邊可是越遊越驚悚的地方呢。除了水電材料怪怪的,連衛浴設備都髒到不行,感覺就是有阿飄那種FEE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eror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