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張國欽╱新北市報導】

韓國超人��球星崔蘿蓮昨天在5桿長洞第6洞,開球打了2個OB(出界),爆出9桿,成為她近5年「打最多桿」的1洞。但她沒被1洞爆桿打敗,反而在隨後12洞連連抓鳥,以當日第3佳的72桿作收,展現世界排名第4的實力。

昨天第6洞風勢由左吹向右,崔蘿蓮前2次開球瞄球道左側,但球沒被吹回球道形成0B。她賽後說:「找球時還找到1顆賽前練習時打0B的球,加起來總共打了3個OB,真的不是幸運洞。」

崔蘿蓮因第6洞打9桿,前9洞以38桿收作,排名一度退至前20。後9洞她卻在風雨加大的天氣中打出2鳥0柏忌34桿,排名再躍進至並列第3(交卡時),過人的韌性很不可思議。

她說:「第6洞打出9桿後心情很不好,但桿弟告訴我還有12洞要打,既然無法改變天氣,只有控制好情緒。」

前2回合都有死忠粉絲到場加油的崔蘿蓮,10月的揚昇台灣錦標賽僅並列第29,賽前記者會她曾說:「這次是為復仇而來。」

前2回合結束只落後曾雅妮3桿,問她今天有無機會逆轉奪冠?她未正面回應,只說:「曾雅妮在這種天氣打得很好,希望我明天可以像昨天後9洞打那麼好。」


本文引用自: http://tw.news.yahoo.com/第6洞爆桿-崔蘿蓮美技救回-213000489.html我上個月去隆鼻,好痛好痛,我媽為了補償我帶我去澎湖民宿玩,澎湖那邊木業地板實木地板業者很多,尤其水電商、商都很誇張,不像之前在清境民宿那樣的"清淨",讓我以為是來應酬的。就連我姊夫經營的小琉球民宿,種負責介紹女傭外勞看護人力仲介公司請她們的外勞搬過去的,還差點撞到神桌神尊害我姊夫氣到不行。講到這個,之前我三姑投資溪頭住宿也被騙,那邊的防水施工做得有夠差,還得派漏水處理專業人士來弄,最後所有的髒亂還要台北清潔公司來掃,台北清潔公司雖然很快整理完,卻還是花了不少錢,害我三姑不能再投資綠島民宿。那種紙木箱紙棧板這種東西,尤其紙木箱這種遇水就爛的東西最好不要拿來裝輕鋼架之類的物品,我姊夫也差點被這害到要跳杉林溪,話說他上次還問我杉林溪住宿溪頭民宿有什麼差別,真是敗給他了。看他最近那麼慘,我就去幫他買了一個用t5燈具做的超強手電筒,讓他可以帶顧客出去夜遊,希望他不要夜遊到台北看護台北看護中心這種地方才好,那邊可是越遊越驚悚的地方呢。除了水電材料怪怪的,連衛浴設備都髒到不行,感覺就是有阿飄那種FEE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eror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