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勤組╱桃園報導】謝金燕自未婚生子消息曝光,加上與爸爸豬哥亮父女一直未見面團圓,原因外界難懂,避免媒體一再追問的尷尬,她較之前更低調,就連出唱片也不宣傳,但曝光少不代表錢就賺得少,記者昨目擊她南北連跑3場尾牙宴,據了解為養家已狂接30多場尾牙,跨年當天也要跑4場,過年財賺進約1680萬元。


電子業景氣下滑,今年不少藝人尾牙荷包都縮水,不過記者昨下午目擊謝金燕與助理出現在桃園高鐵站,身邊還有舞群,她是從高雄唱完中鋼尾牙趕場,高鐵站門口早有保母車等候大駕,直奔國立體育學院體育館,擔任綠加利直銷商的尾牙活動表演嘉賓,唱完又趕赴高雄巨蛋再唱中鋼晚場,可說惦惦賺。


謝金燕在桃園體育館一上場,就是招牌歌《YOYO姊妹》、《嗶嗶嗶》舞曲炒氣氛,當天還唱了未發表過的新歌《一級棒》,現場high爆,更有歌迷擋不住熱情,衝到台前尬舞,跟她熱情互動。據了解,上月出新專輯改走抒情路線的她,為了接活動,特地又做了《一級棒》快歌,還自己填詞,將自己的身材、長腿都寫進去,「身材一級棒棒棒到你沒話說 連你的Pa Pa也說我hot hot hot過頭 腿長一級棒棒棒……腰束奶膨屁屁硬扣扣」,似乎變得較有自信。


安可曲是招牌台語high歌《練舞功》,演唱約1分半鐘後,謝金燕突然退至後台,先叫觀眾幫忙唱,原來是為了換裝,只見她頭頂白色安全帽,水鑽貼滿護目鏡,完全擋住她的視線,為了和台下觀眾互動,還需人攙扶她下台,離場時謝金燕還自比騎機車的樣子,台味100分,博得全場觀眾熱情歡呼尖叫。


聞父女問題仍裝啞
結束演唱後,謝金燕又搭保母車赴桃園高鐵站,下車時見到記者來訪有點驚訝,但態度親切,新歌《一級棒》與豬哥亮於《壹電視》主持的《豬哥壹級棒》名稱相似,是否有向父親喊話及相互呼應,謝金燕淺淺一笑、搖頭否認:「不是啊,沒有關係。」
記者再問過年是否會與爸爸見面,謝金燕始終笑而不答,但記者眼尖發現她的嘴角有些微抽動,趕緊問她是否欲言又止,此時助理急忙擋駕說:「因為很冷啊。」問她有關兒子求學規劃問題,她也淡淡地說:「謝謝,謝謝關心。」一如往例,怎樣都不肯再說。


電音女王 惦惦賺
◎跨年
.單價:60萬元
.數量:4場
.收入:240萬元
◎尾牙
.單價:40萬元
.數量:超過30場
.收入:1200萬元
◎春酒
.單價:40萬元
.數量:目前6場
.收入:240萬元
合計 1680萬元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謝金燕日趕3攤尾牙養家-撈1680萬過年財-223000061.html我上個月去隆鼻,好痛好痛,我媽為了補償我帶我去澎湖民宿玩,澎湖那邊木業地板實木地板業者很多,尤其水電商、商都很誇張,不像之前在清境民宿那樣的"清淨",讓我以為是來應酬的。就連我姊夫經營的小琉球民宿,種負責介紹女傭外勞看護人力仲介公司請她們的外勞搬過去的,還差點撞到神桌神尊害我姊夫氣到不行。講到這個,之前我三姑投資溪頭住宿也被騙,那邊的防水施工做得有夠差,還得派漏水處理專業人士來弄,最後所有的髒亂還要台北清潔公司來掃,台北清潔公司雖然很快整理完,卻還是花了不少錢,害我三姑不能再投資綠島民宿。那種紙木箱紙棧板這種東西,尤其紙木箱這種遇水就爛的東西最好不要拿來裝輕鋼架之類的物品,我姊夫也差點被這害到要跳杉林溪,話說他上次還問我杉林溪住宿溪頭民宿有什麼差別,真是敗給他了。看他最近那麼慘,我就去幫他買了一個用t5燈具做的超強手電筒,讓他可以帶顧客出去夜遊,希望他不要夜遊到台北看護台北看護中心這種地方才好,那邊可是越遊越驚悚的地方呢。除了水電材料怪怪的,連衛浴設備都髒到不行,感覺就是有阿飄那種FEE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eror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